MWC 2023:这将是小米的一大惊喜

发布时间:2023-02-20 18:44:50 栏目:财金

    导读 机器人和自动化是近年来小米等制造商押注最多的两个载体。这就是以其质量 价格而闻名的品牌Android智能手机展示其研发(R&D)部门能力的地方

    机器人和自动化是近年来小米等制造商押注最多的两个载体。这就是以其质量/价格而闻名的品牌Android智能手机展示其研发(R&D)部门能力的地方,我们现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期间有更多新闻。

    有争议的是它目前的机器人作为CyberDog“狗”以及人类机器人CyberOne。雷军的公司预计将在4gnews将出席的下一次重大技术活动中将两者放在舞台上。

    MWC 2023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拉开帷幕

    人们将特别关注CyberOne机器人,该机器人充满了小米自己开发的传感器。其中,我们拥有具有三维视图的Mi-Sense系统,可以评估您周围的世界并能够以敏捷的方式导航。

    例如,机器人可以识别个人、特定手势甚至一些表情,此外还可以识别具有 3D 视觉的空间,这要归功于其 AI 算法。此外,机器人可以识别多达85种环境声音,并对大约45种人类情绪进行分类。

    所有这一切都在您的“脸”和头部的前屏幕上,OLED,弯曲,它呈现信息,作为一种交流形式展开。这是该品牌最大胆的项目之一,应该在下一届展会期间提供新闻。

    Cyberdog在MWC 2023上加入CyberOne机器人

    互联未来的主题将指导演示活动以及品牌在MWC 2023中的各自参与。在那里,我们还将拥有您的Cyberdog,一个四足机器人,该品牌的工作成果,价值约1 540美元(国际价格)。

    机器人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行控制。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语音控制,以及通过自己的遥控器。目前,该品牌预计将销售约1000台该机器人。

    此外,我们还有智能手机领域的新闻。我们将在全球展示新小米 13,该产品之前已于去年 <> 月在中国推出。此外,预计Redmi Note系列等将有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