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OS 110与超分辨率音频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20 18:44:49 栏目:财金

    导读 谷歌已经在稳定频道中发布了ChromeOS 110。此更新为Chromebook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功能改进。新版本应在未来几周内向全球符合条件的设备提

    谷歌已经在稳定频道中发布了ChromeOS 110。此更新为Chromebook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功能改进。新版本应在未来几周内向全球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

    ChromeOS 110 提高了使用蓝牙耳机时的音频质量。由于这些设备上的麦克风传输带宽有限,因此音频有点沉闷。最新版本的ChromeOS使用ML(机器学习)模型来“重建来自低带宽源的音频信号的高频部分”,以实现更清晰的音频。谷歌称之为超分辨率音频。这种来自蓝牙麦克风的音频的平台级升级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

    随着ChromeOS 110的到来,您的Chromebook将显示ChromeOS版本号和频道。不稳定频道会获得独特的图标,并且还进行了颜色编码:蓝色表示 Beta,绿色表示 Dev,黄色表示 Canary。频道标签(图标)显示在屏幕右下角的电池图标旁边。您将在“快速设置”面板的底部找到版本号,以及反馈工具的快捷方式。单击版本号还可以更改频道。

    谷歌还通过新的ChromeOS版本改进了启动器搜索。该功能现在更加强大,自动完成功能可处理键入错误和拼写错误的查询。搜索结果也以更好的方式分类,而键盘导航使结果选择体验更加直观。说到键盘,诊断应用程序获得了键盘测试,可让您检查每个键是否正常工作。新的 Crosh 命令 (printscan_debug) 有助于调试和诊断打印和扫描问题。

    ChromeOS 110 让文本转语音更易于访问

    最新的ChromsOS更新也使文本到语音转换更易于访问。现在,您可以让 Chromebook 从上下文菜单中读出所选文本。只需右键单击所选文本,然后单击新的“收听所选文本”。您不再需要单击状态托盘图标。选择说话现在还可以自动切换语言以匹配内容。“选择说话”的设置也已移至ChromeOS设置页面。

    除了这些新功能和改进外,ChromeOS 110还包含多个错误修复和安全补丁。可能还有一些隐藏的变化,比如谷歌在其官方发行说明中没有提到的新功能。如果您是 Chromebook 用户,请留意未来几天的新 ChromeOS 更新。要手动检查更新,请转到设置>关于ChromeOS,然后单击Google ChromeOS下的检查更新。如果有可用的更新,它将开始自动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