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55获得SIRIM认证 可能很快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36 栏目:财金

    导读 Realme计划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C55的新型预算范围智能手机。该设备将成为Realme C35的继任者。它已经出现在NBTC,BIS,FCC和

    Realme计划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C55的新型预算范围智能手机。该设备将成为Realme C35的继任者。它已经出现在NBTC,BIS,FCC和EEC认证网站上,现在,它也通过了SIRIM认证。

    尽管该认证没有提及有关规格的任何内容,但它确实确认了型号为 RMX3710 的设备确实是 Realme C55。根据之前的FCC列表,智能手机将配备4880mAh电池。它还将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目前,我们不知道Realme C55的任何其他规格。但是,我们可以看看它的前身,以了解会发生什么。

    真我C35规格

    Realme C35 配备 6.6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2408 x 1080 像素的高 FHD+ 分辨率,具有 401 PPI 和高达 180 Hz 的响应式触摸采样率。它具有容纳自拍相机的最小露珠缺口,并提供高达 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水平。

    在引擎盖下,智能手机包含紫光展锐T616 SoC,以及LPDDR4x RAM和UFS 2.2存储。它装有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并预装了基于Android 2.0的realme UI 12。

    Realme C35 包括后部的三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一个 50MP 主传感器、一个 2MP 微距镜头和一个 2MP 单色传感器。在正面,它有一个8MP摄像头,适合自拍和视频通话。

    该设备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双SIM卡支持,4G,双频Wi-Fi,蓝牙5.0,GNSS,USB Type-C和用于可扩展存储的microSD卡插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