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第一代iPhone在拍卖会上售价超过50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5 栏目:财金

    导读 还记得十多年前改变我们生活的OG iPhone吗?该设备于2007年推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由史蒂夫乔布斯推出。凭借其3 5英寸显示

    还记得十多年前改变我们生活的OG iPhone吗?该设备于2007年推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由史蒂夫乔布斯推出。凭借其3.5英寸显示屏,2万像素摄像头和备受赞誉的主页按钮,这款手机仍然具有标志性,每当我们看它时,都会让我们走上一条怀旧的道路。随着时间的推移,拥有iPhone成为身份的象征,手机的价格也随着每个新版本的上涨而上涨。当全世界急切地等待有关iPhone 15的消息时,有人刚刚以超过52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第一代iPhone。是的,你没看错。

    第一代iPhone售价超过52万卢比

    虽然这不是第一代iPhone第一次以巨额价格出售,但它肯定是迄今为止iPhone第一代的最高出价。2022 年 32 月,有人以 <> 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第一代 iPhone。但iPhone第一代的最新售价是迄今为止最高的。

    举行拍卖的网站LCG拍卖显示,密封的第一代iPhone以63,356.40美元的价格出售。当转换为印度卢比时,这个数字约为52万卢比。

    该网站写道:“物品在拍卖”2023 年冬季总理拍卖“中,从 2 年 2 月 2023 日下午 2:00 到2 年 19 月 2023 日晚上 9:30。

    这款手机的描述提到了它的原主人凯伦·格林。 “我们很高兴推出一款标志性的工厂密封、首次发布的iPhone,状况良好。我们的产品是由手机的原始所有者凯伦格林委托的,“它写道。

    关于手机的所有者

    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报告指出,凯伦格林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美容纹身艺术家。她收到了电话作为礼物。然而,由于她被绑定到Verizon合同中,该合同不适用于iPhone,因此她无法打开手机。根据该报告,格林考虑出售iPhone,但没有继续下去,并在十月份联系了LCG Auctions。在得知第一代iPhone的售价约为40,000美元后,她做出了这个决定。报道进一步援引,格林在接受Insider采访时说,她可以用这笔钱来做她的纹身工作室。

    凯伦iPhone的出价为2,500美元。尽管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至少为 50,000 美元,但它的价格要高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