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将发布 可能会与谷歌Pixel竞争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4 栏目:财金

    导读 Vivo V27正式确认将于1月27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已通过向媒体发送邀请来确认发布日期,并且该消息也已通过Vivo的官方Twitter句柄透露。Viv

    Vivo V27正式确认将于1月27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已通过向媒体发送邀请来确认发布日期,并且该消息也已通过Vivo的官方Twitter句柄透露。Vivo V6可能会采用Pixel 5a,因为新的<>G中端手机将针对摄影爱好者。

    目前,Pixel 6a拥有30,000卢比价格段中最好的相机。该设备在受欢迎的YouTuber MKBHD进行的盲目相机测试中赢得了“最佳相机”徽章,超过21万人参加了测试。Vivo V系列的核心用户卖点(USP)之一是相机,因此新的相机不太可能有任何不同。看看新的Vivo V27手机是否能够与Pixel 6a相比表现出色,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谷歌Pixel 6a通过Flipkart在印度以29,999卢比的价格出售,如果我们按照以前的发布,即将推出的Vivo V27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低于30,000卢比。这是目前该国最热门的细分市场,我们一直在看到物有所值的手机,具有人们可能在此价格范围内寻找的大部分功能。

    预告片显示,Vivo V27将具有非常优质的设计,带有曲面显示屏。在正面,我们将看到一个打孔显示设计。官方图片表明,Vivo V27将具有非常纤薄的外形和轻巧的设计,这再次成为几款Vivo手机的关键USP之一。在后面,将有三个摄像头,它们将伴随着一个外观独特的闪光灯。

    其余细节目前未知。泄密声称Vivo V27可以包装联发科Dimensity 7200 SoC。预计该公司还将宣布一款Pro型号,其价格低于40,000卢比。据说这款芯片采用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组。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即将推出的Vivo V27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我们将有更多细节。

    回想一下,Vivo V25智能手机在印度推出,起价为27,999卢比,而Vivo V25 Pro在印度的起价为35,999卢比。新的5G Vivo手机将通过Flipkart购买,考虑到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发布了发布预告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