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opaz现在可用于这些Redmi和Poco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5 栏目:财金

    导读 小米已慢慢开始向其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发布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更新。该品牌将首先更新新推出的旗舰手机,然后将重点转移到

    小米已慢慢开始向其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发布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更新。该品牌将首先更新新推出的旗舰手机,然后将重点转移到老化的手机上。但是,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尝试最新版本的Android,Paranoid Android的团队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您现在可以在少数Redmi和Poco智能手机上安装基于Android 13的稳定Topaz版本的ROM。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偏执的Android属于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AOSP)的基于AOSP的自定义ROM的垂死品种。该软件最近可用于一加和Pixel智能手机。现在,以下Redmi和Poco手机已加入名单:

    红米Note 9S

    红米Note 9 Pro(印度)

    红米注 10 精简版

    红米Note 9 Pro(全球)

    红米Note 9 Pro Max(印度)

    波科 M2 专业版

    波科F2专业版

    红米K30 专业版 / K30 专业变焦版

    上述智能手机现在至少有 2 年的历史,甚至不确定小米是否会为它们发布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更新。因此,安装偏执的Android Topaz可能是您获得最新Android 13的最佳方式。有趣的是,如果没有MIUI自定义,您将获得干净且无臃肿软件的体验。换句话说,您将能够按照Google的意图体验Andro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