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phone Tab A8与Android 12四扬声器和可扩展存储搭载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5 栏目:财金

    导读 Ulephone Tab A8带有四扬声器,可扩展存储和3 5毫米音频插孔。新的Ulephone平板电脑开箱即用,支持12G LTE,Wi-Fi和蓝牙连接。Ulepho

    Ulephone Tab A8带有四扬声器,可扩展存储和3.5毫米音频插孔。新的Ulephone平板电脑开箱即用,支持12G / LTE,Wi-Fi和蓝牙连接。

    Ulephone Tab A8采用纤薄的金属一体式设计,并具有类似于Xiaoi 13的摄像头驼峰。它有一个10.1英寸的FHD +屏幕,耳机插孔的添加将吸引音频爱好者的幻想。

    Tab A8的内部结构使其成为一款经济实惠的移动设备,具有足够大的屏幕,可用于多种活动。Ulephone在最近的大量手机发布后强调了其对平板电脑产品的选择。平板电脑中略大的屏幕使其成为移动游戏、学习/工作和娱乐的选择。该产品希望为三星Galaxy Tab A8和小米13系列提供型号。它有一个 13MP 全视射手,尽管有两个切口。横向的 5MP 前置摄像头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Ulephone Tab A8具有10.1英寸显示屏,16:10宽高比,FHD +分辨率和基于Android 12的UI。它使用联发科MT6762V / WB芯片组和IMG PowerVR GE8320 GPU,频率为650MHz。平板电脑的3.5毫米插孔钻入其机箱的一角。这两种潜在的音频优势都与USB-A端口一起出现。平板电脑具有4GB / 64GB RAM /内部存储空间,存储可扩展至256GB。

    Ulephone Tab A8高7,35毫米,电池容量为6,580mAh,可提供灰色。该平板电脑可以直接从Ulephone购买,价格为199.99美元,但全球可用性信息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