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性能冲刺版在中国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27 20:03:01 栏目:财金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推出了其努比亚Z50智能手机的性能冲刺版。这个新版本与去年年底发布的努比亚Z50标准版非常相似。此更新的重点是存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努比亚推出了其努比亚Z50智能手机的“性能冲刺版”。这个新版本与去年年底发布的努比亚Z50标准版非常相似。此更新的重点是存储配置,因为努比亚Z50性能冲刺版配备了16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

    努比亚Z50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6.67英寸Full HD + AMOLED 20:9宽高比柔性曲面屏幕,具有144Hz刷新率和360Hz触摸采样率。它拥有强大的八核骁龙8 Gen 2 4nm移动平台,配备Adreno 740 GPU。

    该设备在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MyOS 13,提供流畅无缝的用户体验。来到相机规格,Nubia Z50 配备带有定制索尼 IMX64 旗舰传感器的 787MP 主摄像头、LED 闪光灯和 f/1.6 光圈,以及带有三星 JN50 传感器、f/116.1 光圈和 2cm 微距的 2MP 2° 超广角摄像头。智能手机还支持8K视频录制,并具有16MP前置摄像头,光圈为f / 2.45。

    其他功能包括显示屏指纹传感器、USB Type-C 音频、双智能 PA、立体声双扬声器和 DTS:X Ultra。努比亚Z50还配备了5G SA/NSA,双4G VoLTE,Wi-Fi 802.11交流(2.4GHz + 5GHz),蓝牙5.2,GPS / GLONASS和USB Type-C。

    智能手机由5000mAh电池供电,80W快速充电,可在短短100分钟内提供高达45%的电量。努比亚Z50性能冲刺版对于优先考虑高性能,速度和存储容量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努比亚Z50性能冲刺版采用黑礁色,售价3999元(约合574美元)。不过,目前有300元(约合43美元)的直接折扣,起价降至3699元(约合53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