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5 Pro渲染图揭示了一体式设计和100倍变焦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27 20:03:01 栏目:财金

    导读 荣耀即将在正在进行的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荣耀Magic 2023系列智能手机。该品牌的新旗舰系列将有三种型号 - Honor Magic 5,Hono

    荣耀即将在正在进行的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荣耀Magic 2023系列智能手机。该品牌的新旗舰系列将有三种型号 - Honor Magic 5,Honor Magic 5 Pro和Honor Magic Ultimate。

    早期的泄漏揭示了原版Magic 5模型的设计。现在,告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Honor Magic 5 Pro的渲染图,完全揭示了其前后设计。

    从后面板开始,渲染显示Magic 5 Pro具有圆形摄像头岛,三个摄像头镜头放置在三角形设置中。该相机阵列类似于该品牌发布的官方预告图片。此外,摄像头模块上蚀刻了 100 倍,这证实了其 100 倍变焦能力。

    有趣的是,相机岛和后面板似乎是一体式的。这并不少见,因为Oppo在Find X5 Pro上做了类似的事情。背面似乎也是弯曲的,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上使用的材料是玻璃还是其他东西。在前面,该设备有一个带有超薄顶部和底部边框的曲面显示屏。左上角的药丸形切口将容纳自拍相机和人脸识别硬件。渲染图显示了绿色和黑色选项,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是否是设备将启动的唯一颜色选项。

    荣耀魔术5专业版规格

    据说Honor Magic 5 Pro配备6.81英寸OLED LPTO显示屏,具有120Hz可变刷新率。它还将具有2160Hz PWM调光,480Hz的触摸采样率,HDR10 +支持,最大亮度高达1100nits。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并辅以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硬件将由4,800mAh电池供电,支持100W有线和50W无线快速充电。至于软件,该设备将预装基于Android 7操作系统的Magic UI 0.13。

    在光学方面,将有一个带有OIS的索尼IMX878主摄像头传感器。它将与64MP OmniVision OV64B传感器和Sony IMX516传感器配对。在前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13万像素的索尼IMX688相机。它将达到IP68防水防尘等级,并将提供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以及3D面部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