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魔术5搭载骁龙8代2和Magic UI 7.1 价格为95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6 栏目:财金

    导读 继MWC 5 2023展会上的荣耀魔术5 Pro之后,还展示了通常的Magic <>。它有几个区别,成本略低。已知内容荣耀魔术5从Pro版借用了Snapdrago

    继MWC 5 2023展会上的荣耀魔术5 Pro之后,还展示了通常的Magic <>。它有几个区别,成本略低。

    已知内容

    荣耀魔术5从Pro版借用了Snapdragon 8 Gen 2芯片,5100 mAh电池,快速充电容量为66 W和50 W,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整套有线和无线接口。此外,该模型适用于Android 13和Magic UI 7.1。

    第一个区别在于屏幕。它建立在更适度的OLED矩阵的基础上。它的帧速率为120 Hz,对角线为6.73英寸,分辨率为1224 x 2688像素,并支持HDR10 +。显示屏下方不是超声波,而是光学指纹扫描仪。不提供 IP68 防护等级。

    前置摄像头丢失了ToF 3D传感器,但保留了32 MP模块。在主摄像头中,50万像素模块被54万像素取代,并且删除了光学稳定功能。长焦镜头的分辨率从 50 MP 降低到 32 MP,变焦倍数从 3.5 倍降低到 2.5 倍。超广角摄像头没有改变。

    价格和等待时间

    荣耀魔术 5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与 Pro 版本一起发售,但将提供 8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器的修改版。买家的选择将只提供蓝色和黑色的外壳。智能手机的成本为950美元/ 950美元/ 795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