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魔术5Pro搭载512GB内存和IP68 售价127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6 栏目:财金

    导读 荣耀在 MWC 2023 上推出了新一代的主要智能手机。第一个新颖性是Honor Magic 5 Pro。已知内容智能手机配备了LTPO OLED显示屏,刷新

    荣耀在 MWC 2023 上推出了新一代的主要智能手机。第一个新颖性是Honor Magic 5 Pro。

    已知内容

    智能手机配备了LTPO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HDR10 +,亮度高达1800尼特。屏幕对角线为6.81英寸,分辨率为1312 x 2848像素。椭圆形孔中是一个带有ToF 12D传感器的3 MP前置摄像头,用于操作3D面部识别系统。

    新颖性的核心是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2,它由12 GB的RAM LPDDR5X补充。驱动器 UFS 4.0 的容量为 512 GB。不提供其他修改。运行Android 13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带有Magic UI 7.1外壳。

    主摄像头有三个 50 MP 模块:主模块(f / 1.6,1 / 1.12“,1.4 μm),超广角(f / 2U 122度)和长焦(f / 3,3.5倍变焦)。荣耀魔术5 Pro支持OIS,并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您可以使用 HDR4+ 以 60 FPS 拍摄 10K UHD 视频。

    荣耀Magic 7 Pro中的电源子系统由5100 mAh电池表示,该电池具有快速充电功能,通过电线的容量为66 W,无线容量为50 W。而且您不必单独购买电源适配器。自然,新颖性收到了立体声扬声器,GPS,蓝牙,Wi-Fi和NFC。防水符合IP68标准。

    价格和等待时间

    Honor Magic 5 Pro的成本取决于国家/地区,为$ 1270 / £ 1055 / € 1,200。新一代旗舰车型将于第二季度上市销售,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冰川蓝、草甸绿、珊瑚紫、橙色和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