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2V:这将是配备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的一加手机的名称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5 栏目:财金

    导读 OnePlus公司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了新版本智能手机OnePlus Ace 2的预告片。已知内容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新颖性将被称为一加王牌2V。 该设

    OnePlus公司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了新版本智能手机OnePlus Ace 2的预告片。

    已知内容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新颖性将被称为一加王牌2V。 该设备的展示将于<>月初进行。

    OnePlus Ace 2V和OnePlus Ace 2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器。代替高通骁龙8+Gen 1芯片,智能手机将安装soC 联发科天玑9000。此外,新颖性将接收 64 MP 的主摄像头,而不是 355 MP 的索尼 IMX50 传感器和平面显示屏。

    至于其他规格,它们将保持不变:120 Hz 的 AMOLED 屏幕、RAM LPDDR5X、UFS 3.1 驱动器、5000 mAh 电池和 100 瓦充电。智能手机的成本将低于400美元。

    顺便说一句,他们说一加 Ace 2V 将以 Nord 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