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摩托罗拉Nothing小米和vivo将获得卫星通信支持

发布时间:2023-02-28 19:39:05 栏目:财金

    导读 高通公司在MWC 2023展会上发表演讲时告诉了哪些智能手机将是第一个获得卫星通信技术骁龙卫星支持的智能手机。已知内容因此,根据制造商的

    高通公司在MWC 2023展会上发表演讲时告诉了哪些智能手机将是第一个获得卫星通信技术骁龙卫星支持的智能手机。

    已知内容

    因此,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对骁龙卫星的支持将出现在智能手机荣耀,摩托罗拉,Nothing,OPPO,小米和vivo中。我们正在谈论基于旗舰骁龙8 Gen 2处理器的高级设备。何时发布第一个新颖性 - 没有信息。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骁龙卫星是一项高通技术,可让您在智能手机中实现卫星通信支持。它具有杆对极的覆盖范围,并支持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双向消息传递。该技术未来计划与5G调制解调器一起安装在骁龙芯片的所有产品线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