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MWC 2023上展示用于花瓣搜索的全新AR搜索更新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1:18 栏目:财金

    导读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上,华为公布了其花瓣搜索移动搜索引擎的最新功能,即AR搜索功能和屏幕镜头功能。这些强大的功能满足了用户在旅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上,华为公布了其花瓣搜索移动搜索引擎的最新功能,即AR搜索功能和屏幕镜头功能。这些强大的功能满足了用户在旅游、娱乐等各种场景下对文字、图像和物体识别的需求。Petal Search拥有深度学习和大规模机器学习技术,使其能够在短短几厘米内识别数十个类别中的数十万个对象。此外,搜索引擎支持多种主流语言之间的翻译,使其成为国际用户的宝贵工具。

    Statista的统计数据显示,64年至2020年间,AR相关服务的全球付费用户以202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作为回应,Petal Search升级了其AR搜索功能,允许用户在不拍照的情况下实时识别物体。此功能利用基于数亿条数据记录和数百亿张图像的高级模型,在几厘米内提供准确的结果。用户还可以使用屏幕镜头功能随时随地翻译屏幕内容并保存翻译结果。Petal Search 的综合搜索功能集成了工具、内容和服务,使用户能够安全地下载应用程序,查看天气、翻译和汇率,并访问热门新闻、视频、图像和学术知识。

    花瓣搜索具有迎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用户的本地化功能,包括拉丁美洲的地震信息卡。此外,搜索引擎还与3000多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购物,旅游和本地生活的一站式服务。目前,Petal Search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支持70多种语言,并符合当地的GDPR标准。作为华为“1+8+N”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花瓣搜索将持续向更便捷、更智能的一站式搜索体验方向演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