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天玑版出现在TENAA上 配备4880mAh电池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1:18 栏目:财金

    导读 OPPO即将推出的Find X6旗舰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推出。我们可以看到Find X6系列中的几款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据说其中一台设备将

    OPPO即将推出的Find X6旗舰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推出。我们可以看到Find X6系列中的几款设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据说其中一台设备将容纳联发科Dimesnity处理器。

    OPPO Find X6 Pro Dimensity Edition之前出现在CMIIT数据库中。现在,它已经在TENAA上露面,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电池的一些信息。根据上市,OPPO PHS110智能手机的额定容量为4880mAh。它很可能会在发布时宣传为5000mAh。除此之外,即将推出的设备将具有三摄像头设置。TENAA列表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让我们来看看到目前为止对Find X6 Pro天玑版以及Find X6 Pro的了解。

    OPPO Find X6 Pro/ Find X6 Pro 天玑版规格

    根据泄露的信息,Find X6 Pro天玑版预计将配备最近推出的天玑9200芯片组,以及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虽然具有不同的芯片组,但它可能与Find X8 Pro的Snapdragon 2 Gen 6变体具有相同的规格。

    据传Find X6 Pro具有6.8英寸或6.9英寸AMOLED大型显示屏,具有Quad 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扫描仪。它还可能在后面板上有一个32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50万像素(索尼IMX890与OIS)+ 50百万像素(索尼IMX890,超广角)+ 50百万像素(索尼IMX890或IMX766长焦与OIS)相机。

    该设备预计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并将在基于ColorOS 13的Android 13上运行。据传 X6 系列将于 1 年第一季度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