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28 栏目:财金

    导读 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预测,今年市场将下降1 1%。据说这是由于需求疲软和市场复苏速度低于最初预

    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预测,今年市场将下降1.1%。据说这是由于需求疲软和市场复苏速度低于最初预期。全球季度手机追踪预测,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19亿部。

    IDC报告称,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要到2024年才会真正复苏,五年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2.6%。在 1.19 亿的总出货量中,今年预计有 967.7 亿台是 Android 设备,其余的预计将是 iOS。该报告还显示,5G正在增长,预计到62年将占全球出货量的2023%。到83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2027%。据说可折叠手机也是一个正在崛起的细分市场,估计今年将达到22万部,尽管市场下滑,但仍增长了50%。随着成本的降低和更多品牌推出可折叠手机,预计该细分市场将继续增长。根据IDC的数据,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从334年的2019美元增长到415年的2022美元,但将在2023年开始下降,预计将达到376美元。

    IDC表示:“随着成本的增加和消费者需求的持续挑战,OEM对2023年持谨慎态度。虽然随着最近的重新开放,中国终于传出了一些好消息,但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和缺乏信任,这导致前景谨慎。

    一旦这些短期挑战结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在2024年反弹至增长。据说发达市场有一个被压抑的更新周期,新兴国家的智能手机渗透空间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