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cool在印度推出20000mAh超级功率85W移动电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28 栏目:财金

    导读 Stuffcool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有问题的新设备是Superpower 85W移动电源,它装有一个巨大的20,000mAh电池。所以这里是所

    Stuffcool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有问题的新设备是Superpower 85W移动电源,它装有一个巨大的20,000mAh电池。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根据官方说明,该公司最新的移动电源在Stuffcool Palm超紧凑型移动电源发布后不久推出。但是,新的Superpower 85W能够为MacBook或其他由USB C型端口供电的笔记本电脑充电,甚至可以从C1型端口为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充电。买家可以连接他们的iPhone以及其他PD兼容设备。

    新的20,000mAh电池组还支持快速充电,可以在50分钟内将iPhone充电至30%。Stuffcool的Superpower提供两个Type C端口的专用输出。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Type C1 端口允许高达 65W 的充电(支持三星、Pixel 和其他 Android 手机),而 Type C2 端口可为 iOS 设备提供高达 20W 的充电。

    Stuffcool Superpower 20,000mAh 85W 移动电源的价格为 4,990 印度卢比。它仅提供单一的黑色选项,可通过领先的在线和离线商店以及公司的官方网站购买。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在旅途中为笔记本电脑或Nintendo Switch充电的人,您可以将此设备作为下次购买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