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40 Pro出现在官方渲染图上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0 栏目:财金

    导读 我们一再写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Edge 40 Pro。 现在在国外有该设备的高质量图像。已知内容新颖性将看起来像当前的

    我们一再写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Edge 40 Pro。 现在在国外有该设备的高质量图像。

    已知内容

    新颖性将看起来像当前的模型。智能手机将获得两种机身颜色,一个带有前置摄像头孔的曲面显示屏,以及主三合一摄像头。传感器和LED闪光灯将安装在矩形壁架上。

    至于规格,摩托罗拉Edge 40 Pro将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刷新率为165 Hz。新颖性还将具有IP68保护,全新的旗舰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12 GB RAM,高达256 GB的驱动器和4600 mAh电池,支持专有的125瓦充电。

    价格和等待时间

    该设备的发布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该新颖性计划在欧洲以849欧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