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只机器狗波士顿动力公司参加巴黎哥白尼时装秀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0 栏目:财金

    导读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帮助法国品牌哥白尼在巴黎举办了一场时装秀。机器狗甚至走上了领奖台。已知内容当模特们在T台上走来走去,炫耀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帮助法国品牌哥白尼在巴黎举办了一场时装秀。机器狗甚至走上了领奖台。

    已知内容

    当模特们在T台上走来走去,炫耀一系列新的衣服时,机器人站在那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其中一只机器狗帮助莉拉·莫斯(Lila Moss)搬运手提包,手提包安装了机械手而不是头部。后来,第二个Spot走近一位名叫Rianne van Rompaey的模特,看了她一会儿,然后帮她脱掉了夹克。

    请注意,哥白米已经在其节目中使用了现代技术。特别是去年美国模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在T台上穿着液体棉制成的连衣裙。同时,哥白尼的代表指出,在与Spot机器人的第一次会面中,他不是他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