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采用Xbox Series S设计的烤面包机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0 栏目:财金

    导读 似乎在不寻常的家用电器范围内很快就会从微软补充。据传,该公司正准备发布 多士炉。已知内容这不是普通的烤面包机,而是以Xbox Series

    似乎在不寻常的家用电器范围内很快就会从微软补充。据传,该公司正准备发布...多士炉。

    已知内容

    这不是普通的烤面包机,而是以Xbox Series S控制台风格制作的设备-具有相同的设计和装饰,但用途不同。媒体发布了烤面包机的图像,海报上还包含有关一些特征的信息:800 瓦的功率、两个用于吐司的隔间和 6 度的烘烤。烤面包机的费用约为60欧元。

    请注意,微软关于烤面包机发布的官方信息尚未公布,因此您应该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但与此同时,这并不奇怪:该公司已经拥有多达两代Xbox Series X风格的迷你冰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