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设备将能够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共享文件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3 栏目:财金

    导读 谷歌有许多工具,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将他们的手机变成一个非常完整的设备。将操作系统放在计算机上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功能

    谷歌有许多工具,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工具将他们的手机变成一个非常完整的设备。将操作系统放在计算机上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功能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阴影中。但随着Nearby Share的新功能,这种情况似乎很快就会改变,该功能用于在该品牌的设备之间交换文件。

    附近分享将更加有效和完整

    作为Android手机用户,您可能从未注意到使用名为“附近”的功能。此功能可以将文件从一台设备发送到另一台设备,该功能可以在短范围内。对于许多人来说,它类似于带有AirDrop的iPhone的能力,但是要与该功能相匹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该公司正在取得进展,因此此功能不会被WhatsApp取代,因为今天许多人选择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来发送各种文件。证据是它正在改善附近共享体验。

    事实证明,这家美国公司正在努力,以便在该功能的下一个版本中,它具有远程发送文件的新选项。特别是,它没有的功能之一是允许您在与同一帐户关联的设备之间发送文件而无需请求授权。

    这将使交换更快,更容易,而无需您遵循许多步骤即可实现您想要的。当您开始享受Mishaal Rahman发现的此功能并且他已通过Twitter与所有用户共享时,仍然没有具体日期。

    附近共享越来越接近空投

    在我们提到AirDrop之前,在您必须发送各种文件的那些时刻,Apple用户最喜欢此功能。Google尚未取消此功能,我们希望该功能最终能够更好,更快地运行,尤其是在具有相同生态系统并具有相同关联帐户的设备之间,以将它们变成受信任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