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报将让您在其新更新中选择通知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3 栏目:财金

    导读 elegram 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可以改进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它为用户和公司提供了许多良好的品质,并将继续这样做,以便继

    elegram 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可以改进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它为用户和公司提供了许多良好的品质,并将继续这样做,以便继续与WhatsApp决斗,如更新后所示。在所有承诺中的最后一个,除其他外,您可以更改所需通知的声音。

    电报通知中的新声音

    应用程序的自定义部分对于所有用户随意利用它至关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对手头的工具感到满意。因此,许多人期待手头有能力根据自己的喜好“塑造”每个功能。

    在这种情况下,是时候讨论用户高度期望的功能了,例如在其新更新中选择通知声音的能力。从现在开始,如果您转到“设置”>“通知和声音”或每个用户的声音部分,则为用户提供个人声音将容易得多。从这里您可以上传自己的文件,只要它们满足两个条件,即它们持续时间不超过五秒或重量小于 300 KB。

    继续声音部分,您还可以将用户静音一段时间。这可能持续几个小时到几个月,在持续时间最长的情况下可能非常困难。就多媒体部分而言,您终于可以在画中画模式下观看用户发送给您的视频,因此您可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关注对话。

    机器人的更多选项

    Telegram的伟大主张之一是机器人。这些小代码片段使一个小组更加动态、有趣,甚至整洁。正是在本节中,我们找到了新功能,例如运行游戏,甚至包括完全安全的支付网关。

    但是维护每个机器人的隐私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 Telegram 改进了每个机器人的部分,以便在每次聊天中它都有一个或另一个权限,以避免获取可能敏感的数据。

    除此之外,除了新的动画图标外,还为iOS用户收到的消息添加了新的改进翻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