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4:这款在葡萄牙流行的智能手机现在接收Android 13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7:02 栏目:财金

    导读 MIUI 14的最新全球版本已经可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型号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市场上一些最实惠的智能手机,更新仍然是预期的。小米11

    MIUI 14的最新全球版本已经可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型号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对于市场上一些最实惠的智能手机,更新仍然是预期的。小米11 Lite 5G就是这种情况。

    该制造商的中档智能手机也可以在葡萄牙购买,现在有机会享受谷歌的Android 13,对MIUI进行了功能和外观上的更改。此更新已全局可用,现在可以下载。

    小米 11 精简版 5G 现在接收 MIUI 14

    对于小米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质量/价格的所有用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在葡萄牙也相对受欢迎。经过几个月的等待,一些试用版和一些不耐烦的用户,这是该品牌自己的UI的最新版本。

    由于小米首先推进了该出版物,它是该模型的稳定全局版本。它的重量约为3.5 GB,因此必须通过WiFi数据连接下载更新。此外,它还带来了 2023 年 <> 月补丁的最新安全修复程序。

    小米 11 Lite 5G 智能手机的用户将收到可用的系统更新通知。顺便说一下,此软件包由内部版本号 V14.0.2.0.TKQMIXM 标识。也就是说,这是新的软件包编号。

    MIUI 14基于谷歌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

    同样根据消息来源,此版本带来了新功能,例如新的通知面板引擎,更有条理且易于理解。我们还修复了几个错误或错误,以及更高的稳定性。

    用户还可以利用更新的外观,更加用户友好和简单的理解。我们还有能耗优化,电池在负载之间的持续时间更长,以及其他各种优化。

    最后,我们还有性能改进,整个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看起来更快。因此,这是一个值得在可用时立即安装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