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系列将全球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7:03 栏目:财金

    导读 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它们最终将在国际上推出。该公司宣布,这将在23月<>日发生。红米Note 12系列将于2

    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它们最终将在国际上推出。该公司宣布,这将在23月<>日发生。

    红米Note 12系列将于23月<>日在国际上线,终于

    换个角度来看,红米Note 12系列于去年<>月底在中国推出。这些设备于<>月初开始销售。我们一直在等待他们的全球发布,它终于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设备在一月份进入了印度,但这是除了中国之外唯一看到这些手机的其他市场。现在,小米通过其官方Twitter句柄宣布,Redmi Note 12系列将进入更多市场。

    该公司在这次发布会上使用了“活得生动”的口号。小米已将中国时间晚上 11 点突出显示为发布会时间。这意味着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4 点、英国夏令时下午 3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1 点和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因为美国的时钟在移动,而欧洲的时钟仍然没有。

    这些设备可能会进入欧洲。

    现在,我们将这次发布会称为国际发布会,因为这些设备可能会进入欧洲。这意味着除了中国和印度之外,它们将在更多的市场上上市。

    我们假设所有三款Redmi Note 12型号都将在欧洲推出。这意味着我们将获得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 +。

    Redmi Note 12在印度与中国不同,这很可能也是将在欧洲推出的变体。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与中国同类产品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