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仍会推出Galaxy S23 FE 但使用的是旧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8:01 栏目:财金

    导读 三星似乎还没有搁置Galaxy S23 FE。韩国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该公司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粉丝版(FE)型号。据报道,它将为手机

    三星似乎还没有搁置Galaxy S23 FE。韩国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该公司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粉丝版(FE)型号。据报道,它将为手机配备两代旧芯片组,以降低成本。

    Galaxy S23 FE可能仍然会发生

    三星推出FE型号已经一年多了。Galaxy S21 FE在首款设备成功后于去年22月首次亮相。但它未能复制这一成功,部分原因是经济衰退。尽管市场表现不佳,但预计该公司将保留FE系列作为负担得起的旗舰产品。但缺乏证据。关于Galaxy S<> FE的存在,一直有相互矛盾的报道,最终,它从未到来。

    当Galaxy S22 FE没有发生时,谣言转移到了Galaxy S23 FE。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正在准备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该设备。然而,三月过了一半,几乎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它的存在。这导致许多人认为这家韩国公司也搁置了它。最近,著名的情报员Roland Quandt表示,Galaxy S23 FE看起来不像今年发生。但即使在围绕这个谣言的尘埃落定之前,我们现在听说这款手机仍在筹备中。

    根据最新报告,三星已经敲定了Galaxy S23 FE的组件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这款手机。它希望为该设备定价类似于Galaxy S21 FE(699美元)。但考虑到最近组件价格的上涨,三星最终可能会将Galaxy S23 FE与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一起发货,作为削减成本的措施。该芯片组为Galaxy S22系列提供动力,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代。

    三星在高端市场有缺口需要填补

    三星计划战略性地将FE阵容作为其Galaxy A系列中端产品和Galaxy S系列旗舰之间的桥梁。这一直是这个想法。然而,Galaxy A7x阵容在规格和价格方面几乎与FE手机重叠。为了让价格合理的旗舰产品在市场上有更多的空间,该公司现在已经取消了Galaxy A7x阵容。今年不会有Galaxy A74。如果Galaxy S23 FE确实到货,它将位于基础Galaxy S23和Galaxy A54 5G之间。但考虑到最近所有相互矛盾的报道,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