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Nothing Phone(1)更新提高了电池寿命等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8:02 栏目:财金

    导读 Nothing已经开始在其智能手机上播种Nothing OS 1 5 3更新。这是Nothing Phone(1)的最新更新,它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最重要的是,该公

    Nothing已经开始在其智能手机上播种Nothing OS 1.5.3更新。这是Nothing Phone(1)的最新更新,它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承诺更快的应用程序加载,以及其他一些变化

    最新的Nothing Phone(1)更新带来了电池寿命的改善等等

    这也是自Android 13到达设备以来的首次更新。Android 13 在它上面配备了 Nothing OS 1.5。这个新版本重91MB,当然,它正在推出无线(OTA)。

    请注意,当然,我们正在考虑逐步推出。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收到了它,而另一些人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别担心,更新即将到来。

    现在,当涉及到主要变化时,没有任何解释。该公司表示,由于采用了新的内存管理算法,电池寿命和应用程序加载时间的改善是可能的。该算法可将应用重启时间缩短 35% 以上,并降低 CPU 消耗。

    动画现在应该更流畅了,而且你也会得到新的壁纸

    除了我们已经提到的两个主要更改之外,Nothing 在更改日志中没有提到其他一些内容。您现在可以手动将游戏添加到游戏模式,而此更新也带来了更流畅的动画。

    该公司还提到了锁定屏幕和AOD之间改进的指纹转换。添加了新的壁纸,同时整体系统稳定性也得到了提高。

    该更新还带来了对预计将于下周推出的Nothing Ear(2)耳塞的支持。修复了大量错误。其中包括修复了字形灯不显示来电的WhatsApp,YouTube视频播放期间冻结,“快速查看”小部件中未显示天气数据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