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 Pro显示屏毕竟不会平坦 但接近它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8:02 栏目:财金

    导读 Pixel 8 Pro基于CAD的渲染图在两天前浮出水面。让很多人高兴的是手机上的平面显示屏,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Pixel 8 Pro显示屏看起来

    Pixel 8 Pro基于CAD的渲染图在两天前浮出水面。让很多人高兴的是手机上的平面显示屏,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Pixel 8 Pro显示屏看起来不会平坦,但它会接近它。

    Pixel 8 Pro显示屏毕竟不会平坦,但也不会离它太远。

    @OnLeaks,共享这些基于 CAD 的渲染的同一来源现在共享了原始特写镜头(基于 CAD)供我们查看。四张图片被共享,其中两张Pixel 8位于Pixel 7 Pro旁边。

    在剩下的两张图片中,提示者将Pixel 7放在Pixel 8旁边。这样,我们就可以并排看到它们。他在这里关注的是屏幕曲率,以及角圆度的差异。

    现在,如果您查看下面图库中的两张图片,您将在Pixel 8 Pro旁边看到Pixel 7 Pro。第一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屏幕曲率。Pixel 8 Pro的显示屏几乎没有弯曲,实际上几乎没有弯曲,一开始很难看到。所以它会有一些曲率,但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这会让很多人高兴。相比之下,Pixel 7 Pro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该设备还将具有更多的圆角。

    图库中的第二张图片显示了两部手机的角圆度。相比之下,Pixel 8 Pro的角落将更加圆润。这应该会让Pixel 8 Pro更舒适地握持,但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在下面的图库中,您将在Pixel 8旁边看到Pixel 7。这两款手机都有平面显示屏,但它们的角圆度不同。在这方面,Pixel 8将与Pixel 8 Pro保持一致,这在这里很明显。

    Pixel 8系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可能在<>月。我们离这一点还很远,所以随着我们接近发布日期,你可以期待看到更多的谣言和泄密。谷歌甚至可能在五月份的谷歌I/O期间分享一些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