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寻求从其与亚马逊的电动送货卡车交易中删除排他性条款

发布时间:2023-03-16 21:18:03 栏目:财金

    导读 Rivian显然正在与亚马逊讨论,以改变其电动送货卡车交易中的排他性条款。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调整独家交易以吸引新客户。那么让我们

    Rivian显然正在与亚马逊讨论,以改变其电动送货卡车交易中的排他性条款。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调整独家交易以吸引新客户。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该公司发言人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寻求删除与电子商务巨头协议的排他性部分。这将使其能够吸引新客户和客户,使其能够提高其厢式货车及其R1系列皮卡和SUV车型的产量。此外,该品牌甚至正在开发R1系列的R2型号的继任者。

    然而,Rivian仍然需要资金,该公司目前计划筹集1亿美元。这将通过出售可转换票据来完成,以帮助为R3开发及其随后的推出提供资金。该公司发言人玛丽娜·诺维尔(Marina Norvil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与亚马逊的关系仍将保持强劲并保持积极。她表示,“我们继续密切合作,并正在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与许多公司类似”。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ivian和亚马逊早在2019年就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使前者向电子商务巨头交付100万辆电动卡车。有了这些新的电动送货卡车,亚马逊开始用新的电动汽车运送包裹,Rivian上个月透露,自首次推出以来,其货车已经运送了超过000万个包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