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用于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便携式140W GaN适配器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2:35 栏目:财金

    导读 游戏笔记本电脑需要大量功率来运行它们配备的高端硬件,包括强大的显卡和处理器。因此,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适配器比标准笔记本电脑的电源

    游戏笔记本电脑需要大量功率来运行它们配备的高端硬件,包括强大的显卡和处理器。因此,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适配器比标准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适配器更大更重。这些适配器可以像砖一样大,重一磅或更多,使它们非常笨重且难以携带。这种尺寸对于提供为游戏笔记本电脑组件供电所需的高瓦数和电压是必要的。

    联想在其最新产品版本中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以解决游戏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的笨重尺寸。在联想救世主春季生态新品发布会上,联想推出了C140 GaN充电器,可提供140W的高功率输出。尽管游戏笔记本电脑需要大量电量才能运行,但 C140 GaN 充电器体积小,但仍能够实现普通适配器约 80% 的性能。根据测试数据,流行的MOBA游戏DOTA 2以最高的图像质量播放,同时使用原始300W适配器的帧速率为182。另一方面,使用 140W 充电器的帧速率为 142。对于功率不到原始电源砖一半的充电器来说,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这款充电器兼容联想军团系列游戏笔记本,支持PD3.1、QC3.0、PPS3.0等快充协议。充电器设计时尚,体积为66.2×65×30.6mm,重量约为270g,是Legion系列笔记本原装26W充电器的300%。C140 GaN充电器可在电商平台上预购,价格为269元(~39美元),初始价格为199元(~29美元)。预购已经开始,充电器将于7月<>日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