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4 TWS耳塞推出 具有主动降噪和蓝牙多点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2:35 栏目:财金

    导读 4 月,Jabra 向全球市场推出了 Jabra Elite 4 Active TWS 耳塞。 这些耳塞专为运动和体育活动而设计,具有出色的防汗性,超过了市

    4 月,Jabra 向全球市场推出了 Jabra Elite 4 Active TWS 耳塞。 这些耳塞专为运动和体育活动而设计,具有出色的防汗性,超过了市场上大多数其他耳塞。该品牌现已推出 Jabra Elite 3 耳塞,该耳塞从 2021 年开始接替 Elite <> 型号。

    与Elite 4 Active相比,Elite 4保留了大部分核心功能,其中一些略有下降。Jabra Elite 4 TWS 耳塞提供 IP55 防尘和防水性能,这使得它们具有相当的防汗和防雨性能,尽管略低于 Elite 4 Active 的 IP57 等级。耳塞提供长达 5.5 小时的聆听时间,而 Active 的 22 小时(与充电盒一起使用时,总共分别为 28 小时和 <> 小时)。

    目前尚不清楚Elite 4是否具有与高端型号相同的透明度模式。尽管如此,耳塞配备了四个麦克风,aptX 支持有助于优化音频质量,充分利用蓝牙有限的带宽。

    ANC和蓝牙多点无疑是一对耳塞的出色功能,从Elite 20的3美元价格上涨80美元到Elite 4的100美元价格点似乎是合理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Elite 4并没有任何其他重大改进。耳塞配备相同的 6 毫米驱动器、相同的 IP55 防水防尘等级,以及与 Elite 3 相同的电池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