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木星摇滚版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22 栏目:财金

    导读 一加宣布于11月5日在中国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29 <>G Jupiter Rock Edition的限量版。新版本预计将采用独特的设计材料,具有令

    一加宣布于11月5日在中国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29 <>G Jupiter Rock Edition的限量版。新版本预计将采用独特的设计材料,具有令人愉悦的质感,这是以前在行业中从未使用过的。尽管有关材料的细节目前处于保密状态,但过去泄露的木星岩石版的实时图像显示,背面呈奶油色,类似于木星表面的阴影。

    一加总裁李杰此前曾表示,Jupiter Rock版将相当独特,预计这款手机将在有限的时间内限量上市。有关特别版变体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公布。OnePlus 11 5G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为全球市场提供黑色和绿色选择。

    一加11规格

    OnePlus 11拥有6.7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边缘弯曲,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切口。它支持 120Hz 刷新率,提供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并与杜比视界技术兼容。这款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8 Gen 2 SoC提供支持,配备高达16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

    它还具有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速充电,但没有充电功能。手机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由哈苏调整,包括一个 50MP 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一个 4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MP 长焦摄像头。对于自拍,OnePlus 11 5G配备了16MP前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