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Hot 30i在印度推出 售价低于10000卢比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22 栏目:财金

    导读 Infinix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预算级智能手机。有问题的设备是Hot 30i型号,尽管价格低于10,000印度卢比,但它具有如此显着的规格

    Infinix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预算级智能手机。有问题的设备是Hot 30i型号,尽管价格低于10,000印度卢比,但它具有如此显着的规格。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Hot 30i刚刚发布,采用6.6英寸HD + IPS液晶面板,支持熊猫玻璃保护,90Hz刷新率和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联发科Helio G37 SoC。尽管价格实惠,但该品牌的新款Hot 30i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Hot 30i 型号还支持虚拟 RAM 扩展,可让您获得高达 16GB 的 RAM。

    该设备还由一个5,000mAh的大型电池组供电,但它仅支持10W标准充电。后部配备5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以及AI镜头。另一方面,前面有一个5万像素的自拍射击器。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基于Android 12 OS的XOS 12自定义皮肤,IP53防水防尘,USB Type-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重量191克,厚度8.4毫米。

    该智能手机已在印度推出多种颜色选择,包括镜黑和冰川蓝。还有一个高级人造皮革饰面变体。它的价格为8,999印度卢比,可通过Flipkart在印度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