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阅读iReader Ocean3 7英寸电子书阅读器在中国发布 售价1299元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6 栏目:财金

    导读 掌上阅读iReader Ocean 3电子书阅读器已在中国正式亮相。该器件具有内置 28 级直流调光灯。该小工具配备了7英寸Carta 1200面板,分辨

    掌上阅读iReader Ocean 3电子书阅读器已在中国正式亮相。该器件具有内置 28 级直流调光灯。该小工具配备了7英寸Carta 1200面板,分辨率为1680 x 1264像素,分辨率为300ppi。Ocean3非常纤薄,厚度仅为4毫米。

    iReader Ocean3 具有新的定制墨屏 CPU,可显著降低高达 30% 的功耗。这意味着该小工具一次充电可以完全运行长达 75 小时。阅读时间也进一步增加到75小时,待机时间达到30天。采用28级直流调光,采用间接纳米导光技术。冷暖双色灯也进行了升级,前灯和屏幕的均匀度达到96%。

    iReader Ocean3具有RENK排版引擎,夜视模式,无所不知的眼睛和微信直传。该小工具还提供中英文翻译,总体而言,它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阅读体验。iReader Ocean3具有1,800mAh电池,由于该小工具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源管理架构,因此提供了改进。

    Palm iReader Ocean3 7英寸电子书阅读器在中国上市,起价为1,299元人民币(~189美元)。它可以从全国各地的零售平台购买,包括 JD.com。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该小工具的全球可用性和定价。目前还不清楚该模型的一些关键细节。预计Palm将在稍后提供全球可用性和定价,以及Ocean3的完整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