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机器人真空吸尘器E10具有4000 Pa吸力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6 栏目:财金

    导读 小米在其国际网站上发布了E10机器人吸尘器。真空吸尘器的价格比其全球网站上发布的X10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便宜。小米机器人真空E10具有4,000

    小米在其国际网站上发布了E10机器人吸尘器。真空吸尘器的价格比其全球网站上发布的X10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便宜。小米机器人真空E10具有4,000 Pa的吸力。该小工具已经在东南亚的一些市场销售。

    小米机器人真空E10的设计架构与上周发布的型号相似。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它具有缩小的功能和降低的价格。E10能够导航您房屋的各个区域,并配有多个传感器。这是一个纤薄紧凑的小工具,它可以在8厘米高的家具物品下移动。它避开障碍物,并可以为其运行规划有效的路线。机器人还可以提供有关清洁进度的音频更新,并且可以通过Mi Home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Robot Vacuum E10支持来自Amazon Alexa或Google Assistant的语音命令。它具有2,600mAh电池,可以在电池耗尽时智能地返回其扩展坞。小米还拥有带有自排空扩展坞的 X10 机器人吸尘器。

    E10目前在马来西亚的零售价为899令吉(~203美元)。E10预计将在亚洲以外的其他几个市场上市。其他市场的预期发布细节可能很快就会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