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N55将在印度推出 内存和颜色选项倾斜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7 栏目:财金

    导读 Realme最近推出了各种有趣的智能手机。这包括具有超快5W充电功能的Realme GT Neo 240和具有动态岛状迷你胶囊的Realme C55。但最近没有

    Realme最近推出了各种有趣的智能手机。这包括具有超快5W充电功能的Realme GT Neo 240和具有动态岛状迷你胶囊的Realme C55。但最近没有推出任何预算智能手机,尤其是在价格实惠的Narzo系列中。随着有传言称中国OEM正在开发Narzo N55智能手机,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该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月推出。它的内存和颜色选项也通过一份新报告揭示。

    最近,Realme调侃了在印度推出新的N系列产品。N品牌指向即将推出的Narzo系列手机,最近的91Mobiles报告证实了这一点。根据该出版物,Realme正准备于55月下半月在印度市场推出Narzo N<>。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确切的发布日期也不知道。

    该报告声称,即将推出的Realme Narzo N55将以Prime Black和Prime Blue颜色选项出售。据悉,该设备将提供各种内存配置。入门级版本将配备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另一个具有4GB RAM的变体将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中间层版本将包括6GB的RAM和64GB或128GB的存储空间。该设备的最高端版本将推出8GB RAM和128GB存储选项。

    关于Realme Narzo N55的其他细节仍然是任何人的猜测。我们可以期待它是一款具有体面处理器和大显示屏的中档智能手机。更多细节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出现。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