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i Commando X9耳塞采用双RGB设计和72小时的播放时间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7 栏目:财金

    导读 Mivi Commando X9耳塞已在印度亮相。Commando X9 是一对本地制造的耳塞,可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播放时间。耳塞采用双RGB设计,继30年

    Mivi Commando X9耳塞已在印度亮相。Commando X9 是一对本地制造的耳塞,可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播放时间。耳塞采用双RGB设计,继30年成功推出DuoPods M2022和Collar Flash Pro之后。

    Mivi Commando X9配备双RGB和极光灯 - 世界上第一个。它们采用 13 毫米动态驱动器设计,具有丰富、强劲的低音输出。突击队X9也可以无缝地用于游戏。它具有 35 毫秒的超低延迟游戏模式,可实现看似无延迟和身临其境的游戏。耳塞还具有超游戏模式,可通过简单的点击手势激活。用户只需对耳塞快速充电即可享受长达 8 小时的游戏时间。

    Mivi Commando X9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00分钟可提供长达10分钟的播放时间。耳塞支持环境降噪 (ENC),ENC 芯片可与四麦克风设置结合使用。耳塞的防护等级为 IPX4,可保护设备免受水和汗水的侵害。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 Commando X9 耳塞上有触摸控件和语音助手支持。

    突击队X9在印度的零售价为1,499卢比(~18美元)。它们提供 1 年保修,并提供五种颜色。Mivi Commando X9耳塞将于31月<>日发布,并将从Mivi和Flipkart获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