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3 Lite将获得5000mAh电池

发布时间:2023-04-02 20:42:09 栏目:财金

    导读 OnePlus继续透露有关新预算智能手机Nord CE 3 Lite的详细信息。这次怎么回事?根据制造商的新预告片,智能手机将获得容量为5000 mAh的电

    OnePlus继续透露有关新预算智能手机Nord CE 3 Lite的详细信息。

    这次怎么回事?

    根据制造商的新预告片,智能手机将获得容量为5000 mAh的电池。它将拥有对专有快速充电技术SuperVOOC的支持,容量为67瓦。从 0 到 100%,智能手机将在不到 60 分钟的时间内充电。

    众所周知,OnePlus Nord CE 3 Lite将以两种颜色投放市场。智能手机将配备6.72英寸屏幕,LCD矩阵,刷新率为120 Hz,5G处理器Snapdragon 695,8 GB RAM,128 GB驱动器和108 MP + 2 MP + 2 MP的摄像头。新颖性应随操作系统 Android 13 和外壳 Oxygen OS 13.1 一起提供。

    价格和等待时间

    OnePlus Nord CE 3 Lite的发布将于4月329日进行。这种新颖性将在欧洲以 <> 欧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