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fern 扩大了 Freeosk 店内采样机的使用范围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34 栏目:财金

    导读 在试点成功后,Wakefern 正在 95 家 ShopRite 和 The Fresh Grocer 商店中放置 Freeosk 设备。Freeosk 将普通店内空间转变为新

    在试点成功后,Wakefern 正在 95 家 ShopRite 和 The Fresh Grocer 商店中放置 Freeosk 设备。Freeosk 将普通店内空间转变为新产品和类别的发现目的地。

    从历史上看,Freeosk 活动产生的平均销售额提升超过 50%,其中 70% 的买家是该品牌的新买家,超过 20% 的转化购物者在活动后重复购买。此外,该公司表示,Freeosk 作为领先的多感官零售媒体平台,结合了店内抽样、商品推销和数字媒体,激发了购物者的参与和试用。

    “试用降低了产品的进入门槛,并通过在店内吸引更多用户进入该类别来扩大品牌的购物者基础。通过捕捉购物者活动,品牌获得了透明的测量和零售媒体机会,以吸引新兴和更新的品牌用户,”Wakefern 营销和健康战略总监 Natalie Menza-Crowe 说。

    “品牌采用是购买路径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那一刻起,您将建立忠诚度和客户终身价值。Freeosk 很荣幸能够与 Wakefern 一起促进无缝的店内零售媒体计划,提供明确的投资回报率,”说Freeosk 总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t Eichor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