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 设立了专注于新兴市场的新角色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1:25 栏目:财金

    导读 零售商 Dollar General 周二宣布,由于专注于提升门店,Dollar General 设立了一个专注于新兴市场的新角色。Steve Deckard已被任命为...

    零售商 Dollar General 周二宣布,由于专注于提升门店,Dollar General 设立了一个专注于新兴市场的新角色。

    Steve Deckard已被任命为增长和新兴市场执行副总裁,6 月 1 日生效。在该职位上,他将负责公司在墨西哥的 Mi Súper Dollar General、Popshelf 和 DG Well Being 计划。他还将与公司的房地产和决策科学与分析团队合作。

    Deckard 于 2006 年加入 Dollar General,担任区域总监,最近担任新兴市场高级副总裁。在加入 Dollar General 之前,他在沃尔玛工作了十多年。

    探索如何控制您的全渠道零售之旅,并加速围绕商业模式进行创新的能力。

    在其公告中,Dollar General 称赞 Deckard 领导了其向墨西哥的扩张。这家折扣零售商表示,它越来越依赖 Deckard 来管理其商店运营、资产保护、企业流程改进、战略和财务规划。

    “在过去的 17 年里,史蒂夫在我们业务的扩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我们在美国和现在的墨西哥进一步实现服务他人的使命,”Dollar General 首席执行官杰夫欧文在一份声明中说。陈述。“他在数据科学、零售运营和战略实施方面的熟练程度至关重要,我们期待在史蒂夫的领导下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推进关键战略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