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加入虚拟商店趋势以展示新系列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1:26 栏目:财金

    导读 根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Retail Dive 的新闻稿,Laneige 于周二推出了其第一家虚拟商店。它有五个围绕不同产品和品牌内容设计的房间,...

    根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Retail Dive 的新闻稿,Laneige 于周二推出了其第一家虚拟商店。它有五个围绕不同产品和品牌内容设计的房间,包括动画、360 度视频、游戏化和轻松结账。一些房间突出了该品牌的特定护肤系列。

    女演员兼代言人悉尼·斯威尼 (Sydney Sweeney) 身处其中一个房间,并播放该品牌的独家视频和照片。店内访客还可以参加护肤小测验以获得产品推荐,或参加寻宝游戏,购买兰芝产品即可获得两款免费产品。

    除了虚拟商店体验,兰芝还在推广其全新的 Water Bank Blue Hyaluronic 系列,提供清洁剂、爽肤水和其他护肤产品。

    Laneige 虚拟商店中的互动室在不同奇特的环境中展示其护肤系列,包括在云端、水下和旋转木马上。在兰芝实验室,顾客可以近距离了解该品牌护肤品背后的成分。

    “虚拟商店是一个强大的客户参与工具,可以让购物者深入了解兰芝独特的科学专业知识和有趣的数字内容,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皮肤需求的产品,包括我们最畅销的 Water Sleeping Mask 和 Lip Sleeping Mask, ”母公司AmorePacific US的首席营销官Julien Bouzita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Obse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eha Singh 指出,该公司的数据显示虚拟商店正在增加客户参与度和购买行为。虚拟商店建设者已与Elizabeth Arden、Laura Mercier等 品牌合作,打造自己的 3D 电子商务空间。更多品牌正在开设虚拟商店并同步推出产品,包括Tatcha和Tommy Hilfiger。

    Obsess上个月推出了自己的自助商店构建器Ava by Obsess。通过年度订阅,该服务让品牌建立自己的虚拟商店并添加产品、品牌化身、可点击内容和社交媒体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