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确认了2020年推出的电动汽车和旋转机械

发布时间:2023-05-27 02:30:00 栏目:财金

    导读 马自达将不会参加2018年的巴黎车展,但是到了2018年10月2日,马自达已经确认到2020年将为世界各地的车迷推出两款电动车。其中之一是混合动...

    马自达将不会参加2018年的巴黎车展,但是到了2018年10月2日,马自达已经确认到2020年将为世界各地的车迷推出两款电动车。其中之一是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马自达使用旋转发动机作为Range Extender,通过添加LPG来增加距离。

    在接受Autocar UK采访时,马自达的电动汽车将继续像往常一样驾驶乐趣。特别是带有作为Range Extender的旋转发动机的电动汽车比以前使用的两个强大的汽车(Hybrid)更安静,更平稳。

    马自达认为,旋转发动机非常适合作为电动汽车的替代品来增加行驶距离。因为它消耗的空间很小 低振动和这种新型旋转发动机可以支持清洁能源,如液化石油气。

    然而,随着有关使用旋转发动机增加距离的纯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所有细节,马自达并未提供有关汽车类型或新产品线的大量信息。但马自达的电动汽车概念将尝试在整个过程中帮助减少废气排放 从能源的起源到目的地(Well to Wheel),不仅仅是在汽车排气结束时清洁

    使用压缩技术帮助引爆汽油和生物燃料发动机的SKYACTIV-X发动机也将成为未来减少马自达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的重要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