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等待3年后在泰国开设了生产线工厂

发布时间:2023-05-27 02:40:00 栏目:财金

    导读 4月23日,丹戎国际集团(TCIL)在泰国正式开设了第一家斯巴鲁汽车装配厂。位于Lat Krabang工业区 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投资预算为50亿泰铢...

    4月23日,丹戎国际集团(TCIL)在泰国正式开设了第一家斯巴鲁汽车装配厂。位于Lat Krabang工业区 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投资预算为50亿泰铢,第一年内可装配6000多辆斯巴鲁森林人工具。

    投资比例 斯巴鲁在泰国的汽车装配厂

    丹戎国际集团(TCIL)使用TC制造和装配(泰国)的名称,持股74.9%

    斯巴鲁公司(SBR)持有剩余的25.1%

    在泰国建立工厂将有助于简化斯巴鲁汽车的生产和定价。保持市场竞争潜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介绍斯巴鲁森林人。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被认为是第一个完全被击倒(CKD)的模型,是在TCSAT的监督下组装的。

    分布在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由TCIL的子公司Motor Image Group负责柬埔寨,前100辆车正在交付。

    装配厂在泰国 日本标准

    TCSAT聘请了一支日本员工团队来控制标准和生产流程。为了保持与日本标准相同的刚性 此外,高效机器人用于多步汽车装配过程。

    喷漆过程在每个步骤中都使用自动系统,从车前表面准备,电沉积系统,启动 和顶层涂层

    汽车车身和玻璃部件之间的重要连接点是使用自动方法来实现整车的一致性。

    斯巴鲁汽车准备在泰国市场上市

    以前的问题 直接影响泰国斯巴鲁汽车的购买者是“不稳定的售价”问题,这个问题不断增加 - 减少了数十万泰铢。还有一个问题是等待中心的备件数月。但在此之后,它将改变销售价格和备件。

    斯巴鲁汽车装配厂每年限量30,000辆。计划安装所有3种型号的汽车组件,可能需要等待,看看究竟是什么型号。在泰国组装Subaru Forester 2019将导致价格从先前的高点169万泰铢降至1.33-1.45百万泰铢。 2019年车展的销量明显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