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herer开始研究梅赛德斯C级320 CDI 4Matic

发布时间:2023-05-27 03:20:01 栏目:财金

    导读 Kicherer的忙碌车队已经发布了他们最新调整套件的详细信息,这次修改和升级授予梅赛德斯C级别车房,更具体地说是320 CDI 4 Matic车型。...

    Kicherer的忙碌车队已经发布了他们最新调整套件的详细信息,这次修改和升级授予梅赛德斯C级别车房,更具体地说是320 CDI 4 Matic车型。

    一如既往,工程师们直奔汽车前部并深入挖掘引擎盖,对3.0升V6发动机产生的动力进行了适度改进,其发动功率为265hp,扭矩为600Nm,从224hp到510Nm 。升级允许模型在不到6.7秒的时间内从0-100km / h拍摄。

    外观外观来自AMG车身套件,Kicherer通过降低骑行的悬挂套件和一套锻造的19英寸RS-1车轮进一步增强了乘坐体验。Kicherer采用温和的内饰增强功能完成包装,包括双色皮革内饰,Kicherer车速表和皮革/木质方向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