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适用于 RP 频道的 Windows 10 更新 KB5020030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20 栏目:产经

    导读 微软已经向在Windows Insider计划的发布预览频道中注册的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本,但这一次,有很多好东西,不仅包括修复

    微软已经向在Windows Insider计划的发布预览频道中注册的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本,但这一次,有很多好东西,不仅包括修复,还包括新功能

    Windows 10 22H2 内部版本 19045.2301 (KB5020030) 包括适用于客户端设备的快速助手应用程序,同时还带来了搜索改进。

    “默认情况下,当任务栏位于屏幕顶部或打开小任务栏按钮模式时,搜索框现在会显示在任务栏上。你可以使用搜索框发现信息,并直接从任务栏搜索电脑和 Web。要配置搜索的显示方式,请右键单击主显示器的任务栏并将鼠标悬停在搜索上,“微软说。

    在修复方面,有很多修复程序,并且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通过Microsoft Store进行的应用程序更新。

    微软表示,它意识到一个故障导致微软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更新失败,因此在安装此更新后,一切应该再次正常工作。

    我们修复了影响企业管理的某些设备的问题。我们为他们改进了应用安装的可靠性。

    我们修复了影响群集名称对象 (CNO) 或虚拟计算机对象 (VCO) 的问题。密码重置失败。错误消息是“重置 AD 密码时出错... // 0x80070005”。

    我们修复了 Microsoft Store 的一些持久更新失败。

    我们修复了影响 Microsoft Direct3D 9 (D3D9) 的问题。它导致 D3D9 停止工作时您使用 Microsoft 远程桌面。

    我们修复了影响某些打印机的问题。打印输出未对齐。

    我们修复了可能影响在 Windows 锁定策略 (WLDP)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问题。他们可能已经停止工作了。

    我们修复了影响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的问题。自动调查阻止了实时响应调查。

    请记住,此处列出的所有改进目前都适用于 Windows 10 内部人员,但它们也可用于生产设备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