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iPhone买家想要更多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20 栏目:产经

    导读 知情人士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目前像热蛋糕一样畅销,而标准的iPhone 14和全新的iPhone 14 Plus的销售情况相当低

    知情人士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目前像热蛋糕一样畅销,而标准的iPhone 14和全新的iPhone 14 Plus的销售情况相当低迷。

    CIRP分享的新数据不仅重申了同样的事情,而且还揭示了客户在购买新iPhone时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

    因此,基本版本在销售方面不一定是最成功的,因为买家愿意支付更多费用只是为了获得更多存储空间。

    “消费者延续了他们长期以来从基础存储升级的趋势。对于新的iPhone 14型号以及更昂贵的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大多数客户为更大的存储容量手机支付了溢价,“CIRP说。

    五周内出货量最高的iPhone 14 Pro

    就iPhone 14而言,新阵容(Plus除外,不包括在研究中),数据显示它的表现已经优于它在美国取代的系列。

    “三款可用的iPhone 14型号合计占美国总销量的21%。这高于 2021 年 9 月推出的四款 iPhone 13 机型(包括 iPhone 13 mini)的 16% 销售额。苹果发布日历的变化对这些比较提出了一些挑战,因为 iPhone 13 型号在截至 2021 年 9 月的财政期内仅提供两天,“CIRP 解释说。

    与此同时,由于新的封锁措施袭击了其合作伙伴,苹果正在与生产挑战作斗争,因此在假日季节,新iPhone 14的等待时间可能会大幅增加。

    根据苹果官方商店的数据,在这一点上,1TB版本的iPhone 14 Pro在美国将在4到5周内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