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dows 11 2022更新中的性能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20 栏目:产经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了 Windows 11 2022 更新中的一个新错误,因为该公司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在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时最终可能会因性能低

    微软已经确认了 Windows 11 2022 更新中的一个新错误,因为该公司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在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时最终可能会因性能低于预期而苦苦挣扎。

    在这一点上,看起来整个事情正在发生,因为这些应用程序以某种方式启用了通常不应该使用的 GPU 性能调试功能。

    因此,该软件巨头表示,已经启用了升级块,这意味着可能受故障影响的设备将不再被提供迁移到 Windows 11 2022 更新。

    “某些游戏和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上可能会遇到低于预期的性能或卡顿。受影响的游戏和应用无意中启用了不适合使用者使用的 GPU 性能调试功能。为了保护您的升级体验,我们对受此问题影响的设备应用了兼容性保留,禁止提供或安装 Windows 11 版本 22H2,“该软件巨头解释说。

    目前正在进行全面修复

    幸运的是,确实存在解决方法。微软表示,用户应该尝试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更新到最新版本,理论上应该针对此错误进行修复。

    “如果您已经在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上并且遇到此问题,您可以通过将游戏和游戏相关应用程序更新到可用的最新版本来解决此问题。如果您不确定如何更新已安装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则需要咨询这些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但大多数游戏和应用程序将通过购买它们的商店自动更新,或者在打开它们时直接更新,“微软解释说。

    该公司已经开始全面修复工作,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为用户上线的ET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