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本季度净利润为17.9亿美元 并立即将年度预测提高了5%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9 栏目:产经

    导读 在之前的新闻之一中,我们谈到了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销售。该公司还分享了自己的财务业绩。已知内容在与第三日历季度相吻合的 2022

    在之前的新闻之一中,我们谈到了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销售。该公司还分享了自己的财务业绩。

    已知内容

    在与第三日历季度相吻合的 2022 年第二财季,索尼设法创造了 186.4 亿美元的收入(+16% / 25.9 亿美元),而营业利润增长了 8%(1.7 亿美元),达到 23.3 亿美元 索尼在报告期内的净利润为 17.9 亿美元,同比增长近一个季度(+24% / 3.4 亿美元)。

    这家日本巨头将年度净利润预测上调5%至75.8亿美元 预计年度总利润增长1%至785.3亿美元 此外,到本财年末,这家来自日本的公司希望将游戏部门的收入提高到246亿美元,比2022年第一财季的估计高出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