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14将收到联发科Helio G80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30 栏目:产经

    导读 一个月前,我们写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A14。现在,在极客台性能测试的数据库中注意到了新颖性。已知内容在文件中,智

    一个月前,我们写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A14。现在,在极客台性能测试的数据库中注意到了新颖性。

    已知内容

    在文件中,智能手机标有型号SM-A145P。根据泄漏,该设备将运行八核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搭配Mali G52 GPU和4 GB RAM。Galaxy A14应该与当前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一起开箱即用。

    顺便说一句,Galaxy A14看起来像旗舰Galaxy S23智能手机。新奇事物将配备三重主摄像头、对角线为 6.8 英寸、分辨率为 Full HD + 的 Infinity-U 显示屏、耳机插孔和 USB-C 充电端口。该设备应在此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