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满足此条件 Twitter现在将变相暂停帐户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4 栏目:产经

    导读 自从埃隆马斯克接管推特以来,情况一直在变化!Twitter Blue Tick现在将被支付,平台将对冒充他人的帐户更加严格。埃隆·马斯克(Elon Mus

    自从埃隆马斯克接管推特以来,情况一直在变化!Twitter Blue Tick现在将被支付,平台将对冒充他人的帐户更加严格。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的推文显示,冒充者将被永久停职。

    新的推特暂停规则即将出台!

    马斯克透露,冒充他人而不使用“模仿”一词的账户将被永久暂停,这也是没有警告的。在Twitter上复制人从未被接受,但第一步是警告(基于Twitter政策),然后在需要时暂时暂停。

    但是,从现在开始,情况并非如此。这已经开始发生。喜剧演员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在推特上改名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在推特上被停职。账户持有人伊恩·伍德(Ian Wood)也遭遇了类似的命运,他还将自己的账户命名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一条带有Bhojpuri歌曲“Lollipop Lagelu”的推文也风靡一时。

    令人惊讶的是,这是在马斯克之前的推文之后,该推文保证了喜剧在宣布正式收购该平台后现在在推特上是合法的。然而,事实证明,人们将不得不为“合法喜剧”辩护才能留在平台上!

    他透露,现在将遵循这一步骤,因为更多的人可以使用验证。这将成为注册带有验证的Twitter Blue的条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一步威胁说,如果更名,将带走现在已支付的Blue Tick。

    带有验证功能的 Twitter Blue 已开始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用户推出。它每月收费 7.99 美元,包括 Blue Tick、较小的广告、优质内容的优先排名等等。马斯克认为,广泛的验证将有助于新闻业“民主化”,但可能会失去其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