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视频移动版年度计划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4 栏目:产经

    导读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了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年度计划。这是在OTT平台去年每月获得移动特定计划之后。该计划与Netflix的移动计划等竞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了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年度计划。这是在OTT平台去年每月获得移动特定计划之后。该计划与Netflix的移动计划等竞争,顺便说一下,后者是每月提供的产品。查看以下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亚马逊Prime视频移动版的好处

    新的Prime Video移动版的年价为599卢比,可在单个移动设备上使用。它提供对标清质量电影和节目、亚马逊原创、现场板球等的访问。该计划还提供Amazon Prime Video独有的功能,例如X射线和离线观看。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该计划不包括其他好处,例如访问亚马逊音乐、无限制免费和快速交付、提前访问 Prime 优惠、无广告音乐、亚马逊 Prime 游戏、亚马逊 Pay-ICICI 信用卡上的 5% 奖励积分等等。

    另一方面,Netflix的仅限移动设备的计划每月收费149卢比,可让您在单个移动设备上观看标清质量的电影和节目。还有一个下载内容的选项。

    Prime Video印度副总裁Gaurav Gandhi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在我们让全国范围内更容易获得高质量娱乐的使命的指导下,我们很高兴推出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的年度计划。当我们去年通过电信协会推出这项全球首创的创新时,印度消费者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在此成功的基础上,我们正在扩展其访问权限,现在可以通过Prime Video的应用程序和网站直接订阅。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亚马逊Prime视频移动版是早些时候与Airtel合作推出的,起价为每月89卢比。增加的福利包括Airtel预付计划的好处,起价为89卢比。Airtel还提供了移动版计划的免费试用版,但最终停止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